防己没药

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
我好我好我好我好我好我好我好我好

【all瑞】中秋团圆特别企划!

中秋官方活动来临!让all瑞tag变红,获取专属头像框的机会就在眼前!机不可失时不再来,各位老师太太厨神快拿起你的铲子做饭吧!


💕活动cp:all瑞范围,cp可单人可多人,格瑞单人也行,只要是瑞右位都可!!

💕活动内容:不限于形式,文字、图片、视频等均可参与。文字字数≥200字。每人不限篇数,多多益善。

💕活动时间:发布该活动文案参与报名审核,通过后至2022.9.12日。

💕活动tag:中秋团圆  all瑞中秋庆贺两个tag都打上才能有效参与!)


💓活动奖励:

【个人奖励】只要参与活动,发布内容即可获得LOFTER官方派发的丘比特之心头像框

【圈层奖励】

活动❣️参与人数≥10❣️,①all瑞tag标签变成红色!②所有活动内容获得官方推广500曝光量!

活动❣️参与人数≥50❣️或者❣️发布内容≥100❣️,所有参与活动的太太均可获得定制丘比特之心专属头像框


我们的目标,将tag变红!并努力获得all瑞专属头像框!


没有24h之类时间限定,只要产完粮在活动结束之前往tag里丢就行!!

快来扫码入群加入活动吧!让all瑞热起来吸引更多太太进来产粮就靠你了!!


官方活动贴详情阅读:❤️🧡💛💚💙💜 


评论
热度(14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防己没药 | Powered by LOFTER